2013年5月6日 星期一

台北有貓空,新北有熊空,跑到變空空的超硬熊空馬拉松 之魔鬼班長篇 - 2013三峽熊空越野馬拉松




        熊空馬,賽前光看高度表就知道這是一場硬戰,但土慢為了體貼大家想賞花,賞美景吸收芬多經的心情,特地將這場賽是定位成不頒名次獎勵的聯誼休閒賽事,所以我們大家都抱著輕鬆跑的心情去慢跑 。
      一早開車到三峽天后宮山下,停好車轉搭接駁車要上山,想不到一上車竟然遇到蘆慢眾兄弟,而且裡面還包括"高大哥",天吶,又沒獎杯也沒獎金你來幹啥拉.... 
      到會場後,大家哈啦完做好準備,就自行的往起跑點去等待出發,槍響出發後,大家有說有笑快樂的慢慢跑,我則沿途跟朋友打招呼,但不到1KM時高大哥就湊過來了,他說他是來督軍的,金門幹訓班士官隊班長的性格又開始發做,又沒多久Roland Wu 吳大也被抓入行列內,我們一行人就這樣一路被高大哥問說這樣是幾分速呀?會不會太慢阿?快,跟上去,要追過兩百人才行,結果第二個水站後吳大就第一個被高大哥操掛掉,一問之下,原來吳大早餐沒吃想說來這補給站一路吃到飽,但可憐的吳大遇到魔鬼班長像蒼蠅一樣一路的跟著,前兩個補給站根本不敢鬆懈多吃,於是就這樣先脫隊了。 
跑到快翻臉拉            跑友 邱素丹小姐拍攝

      我看這樣情況不對,我就使出龜速跑,越跑越慢,高班長在前面一直不斷的回頭甚至倒著跑盯著我,但他終究奈不住性子,還好不遠的前方他物色到新的獵物,季緯等一行人就成為下一批苦主了,我則偷笑一個人輕鬆往上繼續爬。 
      在我到約17-18K時首先看到派漢大哥已折返往回跑,過沒多久,也看到高班長一個人獨自往回跑,我問他說:你的班兵呢?但他上坡還是衝很快,我根本聽不到他的回答,我很害怕又兇多吉少,還好後來看到季緯還算穩健的在跑上坡,所以是高班長看不過去前面檔太多人,獨自突破重圍去了,一路又拼回前段班。
      最後,我們就兄弟爬山各自努力,陸續的一個一個回到終點去了....
魔鬼班長...你給我記住



今天要踹造到熊空去喔


他是我美麗的金牌師姑

 今天這個環保小橘杯共裝過
水/寶礦力/耐力達/蠻牛/沙士/豆漿/啤酒/仙草蜜...可惜還差咖啡沒喝到

 配速列車長的朋友,阿華田夫妻

東吳超馬名人,羅拉小姐

慘不忍睹的成績
熊空上抓到的這隻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