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0日 星期一

20130519 舒跑杯9K RUN



日頭是透早5點半就出來等
我是看到日頭就挫列蛋...(台語)

日期:20130519()
賽事:舒跑杯9K RUN
路程:跑仁愛路由市政府出發跑向總統府方向
          到中山南路口的景福門前折返再回到市政府
氣候:悶熱....我怕熱呀....

       一大早不到5點半,將車子停好在府前停車場,走上來到市府廣場時看天空已經是非常明亮,大太陽早已高高掛在天空上了,終於還是得面對炎熱的夏季到來。
       去年的舒跑杯,為了帶小朋友一起參與所以只報了3K陪小朋友跑跑走走,後來仔細的看了一下賽事簡章發現,其實我可以6點先跑9K競賽組,跑完後7點半再帶小朋友玩3K組,所以今年我就幫我自己跟老婆報了9K,也幫小朋友報3K,但後來老婆想一想覺得如果我們兩個都跑9K那一大早不到5點就要叫小朋友起床一起出門,這樣太折騰小孩了,於是他成全了我,讓我先出發開車去,他在6點後再自己帶小孩搭捷運來會合,真是感謝她讓我可以專心的衝速度。
        5點30分跟大茂與小男會合後,打屁聊天兼熱身,今天踹造社團的朋友跑的不多,所以就我們三個臭男人就拍了這張照

        6點一到,大會鳴槍後大家就奮力的衝出起跑點,不到一百公尺,我就發現前面有個半馬實力大概可以快我約5分鐘的一位跑者(因為跑久了,實力跟自己相差不遠的大概都已經認得,尤其我又是很會認人的)於是我就把他當兔子,跟著他跑,剛開時他配的還不慢,一度距離有拉到約20公尺遠,但我不放棄,盡自己能跑的速度努力追上他,想不到約2-3KM後就換我在前頭,一直到終點,其實這就是我這幾年跑步所學到的一些事,在自己能控制的範圍,如果能衝出去超越就不要一直躲在後面跟,那怕是又被超回來。
       也因為跟著兔子跑,到折返時約只花了近20分,還在自己的期望時間內,不過,折返之後,天氣真的悶熱,在水站拿了杯涼水往頭上一澆,流下來已經是變溫水,汗水流失新陳代謝快,心跳也加快了,慢慢的速度就降了下來,最終還是沒能跑進自己的夢想成績40分內。
BRYTON GPS


其實我還滿喜歡舒跑盃這場賽事,自己可以衝競賽組,又可以跟親朋好友一起玩3K組,把健康運動傳染給大家,挺不錯的。





奧嘟嘟小隊
嘻嘻哈哈小隊

配速列車長的朋友,他們也是一家跑跑健康家庭(Matilda Hsu拍攝)

也是配速員的朋友-森森

連續兩年跑完舒跑杯後跟大家一起到N.Y.BAGLE享受早餐

希望這可以成為每年跟朋友健康歡樂的定期聚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