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9日 星期四

我的志願


有些朋友會覺得很納悶不解的看我為何一直在跑
其實跑步對我來說不只是運動健身
更是我的夢想我的志願
每個人小時候作文都寫過我的志願
我當然跟一般的人都一樣為了分數而寫一些很偉大但不是自己真正想法的志願
其實在我內心裡我的志願是想當個運動選手或體育老師
我常常幻想有一天是站在凸台上彎下腰來讓頒獎人掛上獎牌後高舉雙手接受歡呼的畫面
而這個夢想隨著現實環境的成長
只能放在心中當
直到30歲後這幾年
成家有穩定一點的收入
也還有一定的能力可以養兩個小孩
我開始可以做點自己了
回到自己最愛的運動場上
我沒有選擇自己從小最愛的棒球
因為畢竟那是9個人的團隊
有時要湊成一隊都很難
我選擇了跑步
跑步可以有團隊的氣氛
卻是個人成績的比賽
而且只要你有付出
用對方法就會有量化的進步成績出現
現在台灣一年有好幾百場比賽
我有信心
我的持續訓練進步
有一天一定可以站上凸台完成我的夢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