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4日 星期三

農歷七月夜跑遇到阿飄

我遇到阿飄了...
農歷七月的晚上夜跑,今天終於讓我遇到阿飄
但這阿飄不是真的好兄弟拉
而是一名走路不穩飄來飄去的"醉漢"
話說,人要喝酒要有酒品,適可而止
喝到醉茫茫真的是醜態百出,難看呀...

最近早上都賴床不想晨跑
所以晚上就照例夜跑補回來
在微風運河邊跑到第8K時
前面突然出現一名醉漢被朋友攙扶著,
但大吼大叫著朝我的方向走來
我看這情形也知道離遠一點比較妥當
但是堤防邊的道路實在不寬,
當我只能離他不到兩米的距離要繞過去時
這位阿飄竟然朝我"揮拳"....
還好我心裡早有準備,所以就一手被我撥開
但這阿飄被我撥開後竟然惱羞成怒
對我亂吼,並跑向前要追我
還好他旁邊的朋友是清醒的,將他拉住
但其實就算不拉住他他也追不到我,
而且反而可能會被我扁...
他那笨但不曉得運動中的人是處於亢奮狀態
如果不是他朋友拉著他他可能已經"血染微風運河"了...
所以...朋友阿...喝酒要節制呀!

害我今天預計10K沒跑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