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5日 星期日

感動的一天,全馬430配速列車準時進站

我是下士班長,在12/15這場戰役中,
我奉命要帶領430部隊一班士兵上戰場
清晨5點天色昏暗中,弟兄們就陸續集合準備,
620所有連隊完成集結,待命準備出發
這時上級還特地安排了義工隊表演
藝工隊伍佰弟兄將所有戰士的亢奮情緒帶到最高點
7點一到,攻擊命令一下所有人衝出防線向前進攻
這場戰役路途遙遠,剛出發的前半段,
大家信心滿滿,但我必須按耐住弟兄們激昂的情緒,
希望他們耐住性子,不要受到別人影響,
一步一步來不要衝過頭,弟兄們都相當的配合,
部隊整齊的往前挺進,這策略執行相當成功,
中途還接收了兩名來自500部隊的弟兄。

但這使命必達的情緒,隨著長途跋涉,
加上氣候的惡劣,天雨迷濛,淒風斜雨
弟兄們開始情緒低落、信心動搖,
這時我要求他們要加強補給,補充熱量。
雖然這階段我也身受一些傷痛,
但我必須將自信寫在臉上,
並讓疲累的弟兄跑在我後方由我幫他破風,
我並沿途不斷高喊加油!
希望在這階段將大家的情緒更加亢奮,
不要去想剩下路途的艱難,
這群弟兄強忍著風吹雨打,
有了一點傷痛也不敢停下等待救援,
追求成功的好勝心表現無遺,讓我深深的感動。

到最後一段剩下3公里的路程,
我要求還有體力的弟兄,單飛吧!
盡情的往前奔跑,勝利就在前方,去享受你成功的果實吧!

早上11:29...歷經了4:29
我準時的將弟兄們帶回來了,
我們一起打了一場勝戰!


全馬430配速員
4H29分抵達終點
不僅準時進站,過程更是趨近完美
穩定的配速,幫助跑友達成目標
沿途也不斷鼓勵跑友...
最後3K,我要求還有體力的跑友自己單飛
結果它們PB破得更多
回到終點遇到不少一路跟隨的乘客
他們感謝的跟我握手道謝
我很感動,雖然我的凸台夢還有段距離
但這4年來的努力成長
185KG的胖子初馬跑558
到現在能穩定的配速430幫助跑友
這就是馬拉松讓我著迷的地方
感謝運動筆記\ADIDAS\白蘭氏...

也謝謝今天乘客的努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