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6日 星期六

連跑兩個標


11/16達標愛跑社台北的團練我遲到了
因為我一早要連跑兩個標
要達自己的標前要先幫家裡的女王執行達標計畫
這是自己種的因,就要甘願去做
家裡的女王明年三月要遠赴日本挑戰初馬
而這個挑戰是我擅自決定幫她報名的
想說她也跑超過10場半馬而且也常在念要出國跑馬
那就報一場女人專屬且完跑禮有TIFFANY的名古屋女子馬拉松吧
報了這場,抽籤也順利抽中,
除了老婆還有我踹造社團要分別跑東京跟名古屋共三個熟女
就很認真地開始擬定訓練課表
常常假日就要執行它們的25K LSD計畫
所以我只能全力配合,不是帶他們跑就是留下顧小孩
11/16早上7點,我們集合完重蘆洲成蘆橋下出發,
沿河邊到八里過關渡大橋後第一站先在關渡宮補給休息,
補給完後雙手合掌拜拜感謝媽祖,並祈求平安後就出發
再沿著淡水河右岸河濱步道跑到新完工開放的社子大橋
過橋後我們繞社子島一圈再到洲美橋旁的7-11休息補給
7-11時我們討論著要前進到原本計畫的大稻埕還是過重陽橋跑回
後來決定過重陽橋後沿堤防回去,過橋進堤防後我就一個人先開走了

我要去參加我的達標愛跑社的團練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